最新公告

國防院與華府哈里法克斯論壇將合作舉辦國際安全論壇

國防安全研究院很榮幸宣布,將與「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」(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, HFX)合作舉辦戰略與安全對話的國際交流盛會。這場活動將於台北登場,是哈利法克斯論壇首度前進亞洲舉辦,這場國際研討會定名為「哈利法克斯:台北論壇」(HFX TAIPEI)。

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總部位於美國華府,是全球知名的安全議題交流研討平台。包含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多國政要都曾參與對話。台北活動將於明年1月21日至23日舉辦,屆時將有國際具代表性的意見領袖參加。

國防院身為台灣防衛智慧戰力的一環,與國際對話分享區域安全、各類新型態威脅、因應戰略等議題,貢獻台灣的力量、共同捍衛民主自由責無旁貸。

國防院成立至今3年,在智庫外交、強化民主、與世界對話分享台灣安全核心議題方面盡力耕耘。近年來與美、日、英、澳、紐、印度、歐洲等國際重量級智庫或學術機構穩固交流,試圖透過合作集結群力共同面對新世代的安全挑戰。


※ 受疫情影響,確切舉辦時間待定。

行動版選單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