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足跡

國防安全研究院網路作戰講座-強化安全能量
2019.05.28
國防安全研究院網路作戰講座-強化安全能量
2019.08.14 11:21 更新
瀏覽數
240



(軍聞社記者徐振威臺北
14日電)國防安全研究院今日針對網路作戰實施講座,由董事長馮世寬主持,並邀請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研究員Miguel Alberto Gomez以「解決網路衝突」為主題,實施經驗分享。

    在講座中,Miguel Alberto Gomez研究員對於近年來國際上網路作戰與衝突的案例實施說明與分析,讓與會來賓瞭解網路安全對於社會穩定與國防安全的連結及重要性。

 董事長馮世寬於講座後表示,國家非常重視資訊安全的防護,本次國防安全研究院針對網路作戰實施講座,就是希望藉由學者專家的分析與見解,加強對網路作戰與衝突的認識,並在國防部及與會來賓的研討中,深化網路作戰運用於實際戰爭中的重大影響與認識。

 國防安全研究院網路作戰與資訊安全研究所所長曾怡碩表示,網路安全與作戰是未來戰爭中不可忽視的影響因素,歡迎具有資安專業技術的單位與學者共同參與研究,國防安全研究院將持續針對網路作戰實施資訊安全訓練與推演,以研擬強化網路安全能量,保護國家安全。

行動版選單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