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連結

印度國會議員來訪國防院 展望更多軍事交流
S__54091784
2022.10.12 15:33 更新
瀏覽數
877
編輯:張家禎

印度勝利人民黨國會議員Sujeet Kuma 近日來訪國防院,Kuma議員和本院董事長霍守業將軍交換意見,雙方認為台印可以共同面對中共襲擾,還可以在軍事國防以及經貿文教方面加強合作。

Kuma議員說明,印度有很多國會議員都想進一步和台灣發展關係,但是遭受中共的阻撓。他特別指出印度總理莫迪,以前也曾經到訪台灣。

國防院霍董事長向議員介紹,本院國防安全相關的各種政策研究業務。並描述中共建軍歷時30年,現在已經朝向打贏智能化作戰的方向努力。Kuma議員也認為美國、印度、台灣應該共同合作發展人工智慧科技,強化與中國競爭。

霍董事長提到莫迪總理參加上海合作組織峰會,向俄羅斯普丁總統提醒「現在不是一個戰爭的時代」,印度一直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,和台灣一樣。佛教也是從印度傳出來,並融入了中華文化。台印在在各方面都應該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。Kuma議員也說來到台灣就像回家一樣,感覺非常友善。此次會面由沈明室代理副執行長、侍建宇副研究員、方琮嬿助理研究員陪同出席。

國防院fb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pfbid0eUK2PWNmVads6wmuq8Wyx9hzXstyDLwnoFV1Gd4Rhf8bS8DBEW8Aymz4fRmVfcmzl&id=100067975724581&sfnsn=mo

行動版選單開關